顶置公告:新征程,再启航
贯彻诚信管理新办法,营造健康有序市场环境
2023-05-15 16:11:32    点击量:0

贯彻诚信管理新办法

营造健康有序市场环境


——开展建筑行业诚信管理新办法   

宣贯及新平台操作培训   

      为持续优化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制度,贯彻落实建筑行业诚信管理新办法,扎实推进新办法、新平台落地见效,2月23日上午,顺德区建筑行业诚信管理新办法宣贯及新平台操作培训在华桂园展开。 

     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培训,超过200名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由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主办,我会及多个建设行业兄弟协(学)会协办;围绕《建筑行业诚信管理办法 (2022 年修订版)》开展宣贯及解读、新平台操作演示。

     现场还设置了答疑环节,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新政策细节、平台操作难点提问,市住建局有关领导逐一回应。


IMG_3592

     通过详实的政策讲解与细致的操作指引,培训指明了新诚信管理办法的调整优化,阐明了建筑行业主体在新诚信管理办法实施背景下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引导参训企业重视诚信管理、加强诚信建设,共同营造诚信优先、健康有序的建筑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