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置公告:新征程,再启航
        顺德区造价与监理协会,前身是顺德建设工程造价师协会,造价师协会成立于2001年9月24日,是一个依法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业务上接受顺德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的指导和监督。
        造价师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促进行业全面协调发展为己任,以维护合员合法权益为宗旨,坚持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争当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在行业自律、标准研究、造价管理改革、人员队伍建设、造价信息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政府与行业、与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肯定。
       2006年3月,根据区建设局的指示精神,造价师协会与建筑业协会监理分会合并,并更名为“顺德区造价与监理协会”,合并后协会业务更加广泛,队伍更加壮大。
       协会的宗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和地方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维护公平竞争,实现行业自律管理;沟通会员与政府间的联系,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会员服务;不断提高建设工程造价、监理、招标代理专业人员的素质及业务水平。